请不要关注。这是一个私人博客,用途是树洞。
如果您误入了,请不要往下翻,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,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。
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,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,这对我来说很重要。
现在,请您退出这个博客,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!祝您生活愉快,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😉

是之前摸的崽们
p1是重设定过的光荆夫妇,女王boss x 跳槽完又跳回去的小狼狗警察,啊,妙,妙
我用生命赞美女攻男受和师徒配对
p2是从初一的草稿本里翻出一设之后改了改的ran酱,她好可爱,记忆里她几乎占了我初一脑洞里的半壁江山并且天天被重修
p3是我想试试看自己极限绘画速度和能画多少种风格,最左q版没画好,第二个是只画过一次的风格,第三次是黑白相间only(恭喜你啊真黑!你是除了凝津那边的樱井外第一个体验这种风格的有手的人!),第四个是通常。总共用时40分钟以下吧,发现以前的普通人画风完全画不出来了
噢耶!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C10set04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