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关注。这是一个私人博客,用途是树洞。
如果您误入了,请不要往下翻,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,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。
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,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,这对我来说很重要。
现在,请您退出这个博客,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!祝您生活愉快,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😉

瞎编的台词合集

1.七海
记好了,变成恶灵的家伙就再也没办法回头了。
那些人只能依靠着本能行动,可能会使周围的亡灵也加快恶化,甚至可能对现世产生影响。
从变成恶灵的那一刻起开始,他们就从这个世界上真真正正地逝去了,留下来的只是影子,影子是不能和实体相提并论的。
——所以啊,遇到了恶灵就得毫不犹豫地消除掉,就算再像,那也不是他们了。

2.塔玛希
神给予希望、幸福、明天,既然你不加以珍惜,那么就由我来给予你——
绝望,空虚与死亡。

3.塔玛希(塔玛希线结局段)
【真黑:……塔玛希?】
嗯,是我。没事了真黑,我来了,我在这里。
【真黑:……】
【真黑:……你怎么会在这里。】
这个啊……还记得上次在你(一个没想好的部位)上划的小型魔法阵吗?那个告诉我的。
还没有冷静下来吗?你啊……放心交给我吧,都结束了,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。
【真黑:……】
小十六夜?
【真黑:……谢谢。】
你突然这样我都要害羞了……嘛,能保护到你就好了。好好,把头抬起来?你稍微等一下,我先——
嗯?
突然的怎么啦……喂?还好吗……
【真黑:呜……呜嗯……】
……刚刚很可怕吧?没事,想哭就哭吧。
我在这里,我不会离开的。

4.大概是在结局点前塞入的一段真黑与自我的对话
一之宫真黑:『如果我死掉的话,世界会发生什么改变吗?』
十六夜真黑:『怎么可能。』
一之宫真黑:『那么我活着呢?会让什么变得更好的吗?』
十六夜真黑:『……太高看自己了吧。』
一之宫真黑:『也是啊。』
十六夜真黑:『……』
十六夜真黑:『但是至少,活着的话,可能会发生好事啊。』
一之宫真黑:『……嗯。』
十六夜真黑:『所以我姑且苟活到现在,还没有经历第三次死亡呢。』

5
真黑『说起来源小姐为什么要在这种比较偏僻的地方工作?同样的工作,在对应大城市的地域的话,工资应该更高吧。』
不思议『应该是为了我弟啦。』
真黑『光野先生他怎么了吗?』
不思议『他的话,大概和我一样吧。……我们都是在这里长大的人,更重要的是“那个人”也是在这里死去的。他以前很怕寂寞,估摸着我们要是不经常去看看他的话,会闹脾气的。』
真黑『那个人是说……不思议你们的哥哥吧。』
不思议『我之前和你说过吗?……啊,我喝了酒就是管不住嘴。是他啦。』
真黑『但是……』
不思议『我知道,死去的亡灵会灰飞烟灭,灵魂变为碎片,吧?不过塔玛希以前说过,他从来没有离开。』
真黑『这样啊。』
不思议『嗯,他不会骗我们,相信他吧。』

6.
就在那一个瞬间,我忽然发现天色渐明。
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太阳正在准备升起。
虽然看得没有那么分明,但是,我仍旧能够强烈地意识到——
黎明即将到来。

7.
楚:所以说你真的要去查吗?
十六夜真黑:嗯。
楚:……我是不推荐啦,反正你再过几年就能转世了,记忆也要清空。而且被抓包了怎么办……?
十六夜真黑:对哦,你说的有道理。
楚:那?
十六夜真黑:怎么说呢……我啊,并不是那种有探求真相的勇气的人,但是我还是想要尽可能地去追寻真相。
楚:这样啊……嗯嗯。啊,小真你知道吗?
十六夜真黑:什么?
楚:做数学压轴题的时候,就算一点思路都没有,只要把依题意能得到的结论都写出来,再慢慢拼凑到一起,说不定就能做出超级难的题目哦!
十六夜真黑:这话可不像是你说的哎。
楚:是呀,这是以前来店里写作业的客人说过的,印象蛮深。……其实你要去也没关系啦,我只是怕你出事。
楚:真相往往比什么都伤人哦,没有充足的考虑的话……
十六夜真黑:我早就想清楚了,没关系的。
楚:……果然是你啊。既然决定这么做了那就别轻易放弃哦?我能帮你做什么的话随便提——
十六夜真黑:请我吃豪华版冰淇淋火锅吧!
楚:我拒绝!
十六夜真黑:小气鬼哦你。……
楚:是你不讲道理哎——!我要让塔玛希叫人揍你了!
十六夜真黑:……嗯,那个……
楚:你现在说遗言还来得及哦!
十六夜真黑:谢谢你啦,跟我说这么多。
楚:……
楚:嗨呀!原谅你了!

8.
十六夜真黑:真的没关系吗。
源夏弥:嗯,没关系哦。小十六夜很可爱所以特许了。好好,不要浪费时间,只能给你三天的机会哦!
十六夜真黑:……我明白了,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您。
虽然想要去询问“为什么”之类的话,但是在弯下腰之前我就已然明白,就算去问,她也什么都不会说。
太明显了,她的举动。
从最开始的破例招收录取,到现在的破例允许独自前往现世。
我自认为没有如此的人品与好运能够让一切都开了绿灯般顺畅,这样一来,原因就只有一个了。
坐在我面前的源小姐大概是没有动作的,但是我却能感觉到,她似乎是打量了我一番。
源夏弥:好好,快直起腰杆来!接下来就要好好去做哦,别让我失望呀。
她微微眯起眼睛,眼神像一只黑夜里在高楼的阴影间穿梭自如的猫。
『十六夜真黑:说起来,源小姐为什么要在这种比较偏僻的地方工作?同样的工作,在对应大城市的地域的话,工资应该更高吧。』
『七海不思议:应该是为了我弟啦。』
不论直接或间接,只要能让光野君高兴,大概什么都做得出来,她就是这样的任性的人吧。
十六夜真黑:……
十六夜真黑:是。

9.

七海



评论

© C10set04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