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关注。这是一个私人博客,用途是树洞。
如果您误入了,请不要往下翻,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,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。
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,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,这对我来说很重要。
现在,请您退出这个博客,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!祝您生活愉快,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😉

维拉和小安

这两个人的基础性格设定我都是从“假装坏女孩”开始发散的

维拉是稍微有点腹黑,整体给人积极阳光感觉的女孩子,像是女神一样的存在,显著提高了控制部那几位的干劲

但是对于其他人咆哮着讲出的公司真像会歪着脑袋问:你在说什么呀

不是没意识到,而是在逃避现实,甚至希望其他人一起跟着逃避,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已经是个疯子了

是会极快地抽出枪指着其他人的太阳穴,微笑着说“跟我一起说,什么事都没有发生!”的家伙

所以精神快要崩坏时如果有人能抱抱她,大概会觉得很开心被理解了而平静下来吧

邦哥对她的态度是:知道她这样下去不行,但是认为这是对她来说最好的生存方式。因此会为她维持整个公司表象意义上的和平安定

这么一讲维拉还是挺憎恶的吼!


小安的话……表象上来讲是坏心眼的小恶魔女孩,但是很活泼,能使气氛活跃起来,助长了维拉的这个性格。实际上san值比维拉稳定的多,不如说是死太多次了已经死心了,也根本找不到反抗的方法,努力工作是为了不要再经历更多次的重来

会主动把精疲力尽的一面展示给卡爷看,并不是要寻求安慰,只是希望得到支援

卡爷在自己的悔恨心理下再加上这个,“想要变强”的意识更强烈了


评论

© C10set044 | Powered by LOFTER